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Happy Run 2018年首度於高雄開跑,久達尼獲邀一同參展

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Happy Run 將於今(107)年10月6日首度於高雄夢時代開跑,除精采路跑賽事外,另舉辦一系列的嘉年華活動,包括現場設置台灣精品展區,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接觸得獎的優秀產品,也將設置公益攤位募集二手童書。貿協表示,路跑活動現正報名中,這次活動也特別邀請陽光媽咪謝怡芬(Janet)、YOYO家族的KIWI姐姐為選手加油打氣,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、三五好友攜伴參加的周末運動會。

 

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「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」,賽事分為21K半馬組、9K挑戰組,及適合新手入門與闔家報名的3K親子樂活組,參賽者可獲得豐富的紀念品,包含台灣精品吉祥物「福熊」的造型紀念T恤及造型扇、台灣精品運動毛巾及束口袋等,現場也有闖關遊戲及摸彩活動,讓民眾破任務得好禮,還有機會獲得價值不凡的台灣精品。

 

現場設有台灣精品展區,展出獲台灣精品獎之得獎產品。台灣精品獎(Taiwan Excellence Award)是我國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,依據「研發」、「設計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行銷」4大項目,同時考量「臺灣產製」條件,綜合評選出具「創新價值」之產品,透過展示希望讓民眾近距離體驗台灣精品的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