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E電動聯盟新車 綠色產業展亮相

3E電動聯盟與國內最大電動童車廠JODANI久達尼、雲林科技大學攜手合作開發生產電動機車、電動腳踏車,將於99年10月25日至28日在台北市世貿1館舉行的2010年台灣綠色產業展,推出深具特色的兩種車款:一是「即用即充電動輔助自行車」,此車是與雲林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結晶成果,具有「下坡充電、剎車充電、腳踩充電」等三大功能特色;另一部是可媲美50CC機車的「寅可(WINGO50)電動自行車」。

3E電動聯盟董事長王秉鋒表示,電動機車是未來10年的黃金產業,此龐大商機,促使貿易商大量引進電動車,部份狀況不明的電動車再以低價銷售。滿街跑的電動車,用了幾天就故障,找購買的店家修理,發現當初的店家早就不見了。消費者省了錢卻沒了保障,有些人省便宜甚至買了不合格的組裝車,這些不合格的組裝車零件大多不穩定,壞了也不見得能找到人修理,往往造成車輛維修難、零配件更換難。騎不合格的電動車,別人撞你還不一定要賠。

電動車售後服務的調查中,發現不少電動車銷售商都沒建立良好的售後制度,缺乏專業的售後維修,零配件供應不及時,導致消費者購買後卻得不到應有的保障以至於電動車變成孤兒。

到底電動車的品質如何?結構安不安全?選購時一定要以合法安全及售後服務為優先考量。

「3E電動聯盟」擁有完整的銷售與維修平台。而電動車品質寡窳更是推動節能減碳是否能夠成功的主要關鍵。

 

工商時報【雲林訊】